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崂山校区广播操比赛初赛第一名

作者:刘妍君、龚恺跞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4-27 19:22    点击量:

为积极迎接2021年校运动会广播操比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信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7日下午13:30,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初赛在南苑操场成功举办,崂山校区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学院全体辅导员来到现场。

各代表队着装统一,队列整齐。按照比赛规则,各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入等候场地,有序上场比赛。信息学院代表队为第四支上场队伍,他们身着青春靓丽的院服,口号铿锵有力,队列井然有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与活力。

128BA

经历了一个月如火如荼的选拔和训练,同学们已经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辅导员和教练员全程陪同,耐心指导,纠正不标准不到位的动作,以保证训练效果;队员们的热情也十分高涨,准时集合,高效训练,听从教练的指挥。无论是旭日初升的早晨还是余晖渐落的午后,都能见到他们挥洒汗水的身影。

1BFB7

在比赛中,他们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动作准确,富有韵律,姿态优美,自信大方,充分展现出信息学子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动作背后都需要数不清的练习,广播操成员心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昂首阔步,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后,信息学院荣获了崂山校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12B1D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信息学子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信息学子凭借着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接下来信息学院将戒骄戒躁,继续前进,以校运会为契机,促进信息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向培养“五有”科大学子迈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