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海微创集团来信息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4-29 17:53    点击量:


4月29日,上海微创集团副总裁张效华一行5人来信息学院座谈交流。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14F52

刘国柱对张效华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公司对专业实训干部王军的关心照顾。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在科研、人才、实验室等方面的优势,在智慧医疗、软件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张效华对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院给送来这么好的专业实训干部,增强了集团与高校之间的联系。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公司深度学习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加大人才交流力度,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创新、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