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第一届“华为杯”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决赛

作者:雷静 崔莹莹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5-06 10:15    点击量: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2021年4月29日,第一届“华为杯”青岛科技大学 2021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选拔赛在信息学院楼402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陶冶、闻卫军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22D15

大赛开始前,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妍君首先对入围校赛决赛的同学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各年级参赛者参与创新、创造的高涨热情,希望大家通过决赛可以更好地完善作品,争创佳绩。经过激烈角逐,15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从软件应用开发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物联网应用等类别出发,借助PPT、视频演示等方式对作品进行了详解,两位评委老师对参赛者进行提问并给出了意见与建议,为各团队继续打磨和完善作品指明了方向。

23C90

最后,雷静老师鼓励大家继续完善作品,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练好过硬专业本领,在省赛、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决赛获奖名单:

F8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