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爱体育 兴科大”体育健康周系列活动

作者:刘妍君 白悦颖 房依琳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6-07 16:44    点击量:


为使同学们认识体育、学习体育、参与体育、热爱体育、享受体育、受益体育,让体育运动、体育锻炼成为习惯,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推动学生刻苦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助力学生通过体育锻炼拥有健康体魄、阳光心态、出彩人生。基于学校体育综合改革,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积极开展“爱体育 兴科大”体育健康周系列活动。

244BA

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推进综合改革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积极传达落实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要求,以2020级学生作为实践平台的使用测试对象,积极召开年级班委会进行工作的布置安排,推广下载使用“爱体育”APP。一方面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布置实践平台锻炼的任务内容与要求、组织方式与考核办法,同时引导学生加入技术咨询群更好地促进测试与使用。另一方面学院运用微科大大信息等线上平台进行红色打卡点宣传,通过参加体育运动,锻炼意志品质,增强身心素质,引导学生学习体育文化与精神,产生运动内生动力,体现身体素质与技能学习并重,凸显体育在综合素质中的价值,实现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目标。

25E88

举行"爱体育·兴科大"体育健康周启动仪式

6月1日下午,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南苑操场举行"爱体育·兴科大"体育健康周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曲智强致辞,动员同学们要响应学校号召,贯彻落实学校体育综合改革方案,以“拥抱体育 出彩人生”为理念,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人育人。学生代表赵燕同学发言,表明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态度,愿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运动员和观众绕跑道慢跑一圈,欢呼庆祝“体育健康周”的举办,营造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235D8

开展“庆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3v3篮球赛

6月1日下午,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庆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3V3篮球赛开幕,比赛共有十六支队伍参与。队员们配合默契,传球熟练,情绪高涨,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此次比赛有效加强了学院各专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真正落实了“三走”要求,引领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2709D

开展“青春不散场 未来尤可期”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6月5日至6月6日,信息学院在南苑篮球场举办“青春不散场 未来尤可期”2021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旨在为毕业生搭建挥洒青春、释放自我、创造回忆的平台,以欢送2021届毕业生。球场上运动员们酣畅淋漓,为青春挥洒汗水,再叙心中难忘的篮球情,各代表队之间激烈角逐,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离校之际留下了一个个靓丽的背影,愿这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积极心态永远留在信院学子心中,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能力继续在人生路上坚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