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微创软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6-08 14:55    点击量:

6月3日,青岛科技大学与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揭牌仪式在微创大厦4.088会议室内举行。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副院长兼大数据学院常务院长宋廷强、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邢宇辉、副总裁张效华等人出席仪式。

3960A

刘国柱对实习实训与创新创业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的合作及对来企业实训的王军关照表示感谢。刘国柱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成果和教学科研等基本概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管理优势、科研优势、专业优势和产业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负使命,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重点放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全面推进专业共建、项目合作、学生实训、师资培养及资源共享的长效合作,坦诚相待,精诚合作,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共赢。

邢宇辉欢迎青岛科技大学各位领导来公司交流合作,并介绍了上海微软软件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取得的成就。他相信通过彼此共同努力,必将能够互取所长、共迎新发展,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新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A9110

刘国柱和邢宇辉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青岛科技大学实习实训与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刘国柱一行还参观了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与张江科学城,并初步达成实验室建设与课程协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