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七届信息学院“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评审会

作者:雷静 曲静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6-18 11:39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1点,我院在学院楼402会议室举办第七届信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评审会,参加本次评审会的29支重点队是从学院报名的110余支队伍中选拔出来的优秀团队,大赛设置院级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5项。评审会邀请到周艳平老师、张俊虎老师、徐文进老师、杨奉儒老师、曲智强老师担任评委。

学院竞赛负责教师王华东老师在评审会前首先强调了本次评审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评委提出的问题,回去总结改进完善自己的项目,随后介绍了比赛注意事项及路演规则。

86E74

各团队路演认真精彩,评委的建议精准独到,5位评委老师从不同角度指出了参赛项目的优缺点并给出改进建议。评委老师们建议同学们注重项目的可行性,多做市场调查,希望参赛团队能够继续改进不足之处,不断优化项目,路演选手要多练习演讲和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参赛团队积极听取评委意见,并在赛后与评委老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B5BE2

通过近5个小时的评审,路演评审会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进一步开拓创新思维,提高其主动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要求的觉悟,助推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深化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育人”的总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