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首场培训会

作者:雷静 曲静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6-18 11:4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参赛热情,做好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宣传和参赛指导工作,6月17日下午6点半,我院在学院楼402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首场培训会。

680CA

培训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曲智强老师进行分享,曲老师首先对 “互联网+”大赛的赛制流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然后根据“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中各个维度进行介绍,从计划书格式、潜在需求、产品定位、商业模式、实施路径、实现价值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撰写一份精致的商业策划书需要关注的内容,并强调了“互联网+”大赛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曲老师强调了团队要善于根据规则来制作准备自己的汇报资料。首先项目背景要全面把握,小切口引入项目。项目要尽量落地。指导大家如何做一个比较好的ppt。介绍了关于大赛和撰写商业策划书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详细分析了问题成因。

参会同学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项目。本次培训对提升学院“互联网+”大赛的参赛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培育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