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寄语青科,‘信’好有你”毕业季留言活动

作者:刘妍君 房依琳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6-21 12:26    点击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给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特殊的校园回忆,既感受学弟学妹的深深祝福,也表达对学弟学妹的殷殷嘱托,希望彼此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继续新的征程。信息学院于6月18日上午在南苑餐厅门口开展“寄语青科,‘信’好有你”毕业季留言活动。

15107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对现场进行了布置,清晰地划分了各个区域的范围,便于同学们进行留言和签名。然后负责引导和宣传的人员向路过的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并邀请他们到留言处进行留言。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在签名处进行签名并获得青科大限定明信片。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学弟学妹们纷纷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也表露出了他们也要更加努力,追逐榜样的决心。毕业生们的字里行间也流露出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四年的时间很长,长到让大家可以品味到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百般滋味;四年的时间很短,短到大家还没有来得及仔细走一走校园的每个角落就要说分别。

2209F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在校时光,也给同学们留下一段美好的毕业回忆,增进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无论相聚还是别离,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保持这一份热爱,继续奔赴下一场山海。珍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