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CCF青岛分部换届大会

作者:陈冬莉 范雨萌 毕恒悦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6-21 12:27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服务CCF青岛分部的建设,6月19日,信息学院在学院楼402报告厅举办2021年CCF青岛分部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CCF青岛分部现任主席、CCF青岛换届筹备组组长董军宇主持,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及CCF青岛分部会员出席了会议。

2B1A6

刘国柱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代表致辞,对CCF青岛分部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从信息学院开设的专业和现有硕士点等方面作了介绍。最后,刘国柱对CCF青岛分部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18FE9

董军宇对CCF青岛分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表示CCF青岛分部换届是为了更好地激发会员的活力。接着,他从组织机构成员、宗旨、定位等方面介绍了CCF青岛分部的情况。他指出,CCF青岛分部正努力搭建Techfair平台,旨在更好地与高校对接;开展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扩大企业合作;注重服务CCF内部活动,努力提高对政府的影响力。最后,董军宇从候选职位、选举办法及选举程序三方面向大会宣布本次的选举规则,并宣读本次换届大会的选举工作组名单。

16832

在竞选换届环节,经过现场投票、答辩,广红、杨善松、张乐江当选为CCF青岛分部D类委员;庞善臣当选为CCF青岛分部主席;赵建立和黄振当选为CCF青岛分部副主席;王胜科当选为CCF青岛分部秘书长;杜军威、洪焕健、广红、吕琳、赵中英当选为CCF青岛分部执行委员;孙虎元当选为CCF青岛分部监督委员会主席,张乐江、仲国强当选为监督委员会委员。

本次CCF青岛分部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完成后,童永昕教授为CCF青岛分部新一届执委进行了颁奖,他指出,希望各位委员积极互动,积极献言献策,并预祝CCF青岛分部在未来拥有更快、更好的发展。

22DDE

最后,童永昕教授宣布本次CCF青岛分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并且与CCF青岛分部新一届执委进行合影留念。

2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