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恰百年风华正茂 正青春逐梦远航”毕业嘉年华活动

作者:龚恺跞 张瑞鹏 国瑞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6-22 15:36    点击量:


恰逢建党百年之际,为给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倡导毕业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 营造温馨美好的毕业季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出校园,勇挑时代重担,贡献青春力量。6月21日上午8时,信息学院开展“恰百年风华正茂 正青春逐梦远航”毕业嘉年华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互动。

1B561

姚锋书记代表学校送上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嘱托,首先祝愿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希望毕业生带着学校的教育和培养,带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踏上新的征程,能够继续弘扬科大精神和科大家风,无论走到哪里,永远是科大人,欢迎常回家看看,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够不断提升自我,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添彩。讲话结束后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院徽。


歌唱青春,深情祝福快闪活动在温情的主持词中展开,由学弟学妹倾情献唱《那些花儿》《明天你好》,毕业生代表巩萍积极参与其中合唱,一句句歌词沉淀着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也深藏了对毕业生的祝愿与期盼,活动中下发了五彩的糖果,让毕业生感受着毕业季学院赠与的最后一丝香甜。

2D66B

定格青春,毕业打卡。学院布置有“恰百年风华正茂 正青春逐梦远航”主题打卡墙、充满祝福趣味多样的展板,学院2021届毕业生齐聚学院楼前,身着学位服,整齐有序,同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进行毕业合影留念,留下在信息学院最灿烂的笑容。

4B7AE

铭记母校,独家纪念。为给毕业生留下珍贵回忆,学院为毕业生制作了毕业纪念品,这是对大学四年留在信息美好时光的铭记。学院为毕业生定制了精致的院徽,设计了一幅学校正门的纸雕艺术品,纸雕内部还带有温暖的黄色灯光,寓意着母校的怀抱永远为同学们打开,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24E2A

寄语青科,信好有你。为让毕业生感受学弟学妹的深深祝福,也表达对学弟学妹的殷殷嘱托,希望彼此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继续新的征程。学院举行了“寄语青科 ‘信’好有你”毕业季留言板活动。学弟学妹们纷纷对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毕业生们亲笔写下的明信片字里行间也流露出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祝福2021届毕业生能够保持这一份热爱,继续奔赴下一场山海。

1EF22

爱心捐赠,点亮希望。为加强毕业生的环保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学院全面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积极创建并维护“线上跳蚤市场”闲置物品调剂群,为毕业生提供互助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提倡毕业生捐献闲置图书和通过调剂闲置物品所得的资金捐助“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为希望小屋建设贡献力量,点亮希望之光。

345E1

一朝别离毕业季,正是扬帆远航时。学院陆续开展最后一次党课/班会系列、毕业季微视频、宿舍送“清凉”等相关活动,深深寄托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愿2021届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