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学校202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作者: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6-23 10:5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建设,6月22日,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楼402召开学校202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学校202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意义,抓思想强理论,抓责任勇担当,抓基层强堡垒,抓纪律转作风,抓凝聚促发展。同时,针对《青岛科技大学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积极筹备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察工作。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202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抓好学习领会,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在七一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安全稳定工作,尤其要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到人,细化各项安全措施、应急预案。

院长刘国柱强调要认真体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坚定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能力,遵守工作纪律。在毕业生离校的关键时间节点,应扎实做好学院毕业生的离校工作,维护好当前学校学院的稳定形势。随后,刘国柱对学院教育教学、人事制度改革、学位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始终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加强一流专业学科建设,凝练专业建设核心,提升自我要求,提高工作效能,为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