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协同创新”虚拟教研室高校集成电路专业建设西安研讨会

作者:张栩朝    来源:     发布于:2021-06-23 13:15    点击量:

6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由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协同创新虚拟教研室地方高校集成电路专业建设西安研讨会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我院教师张栩朝博士作为本次“五校一企”联盟代表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师资队伍建设暨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旨在为集成电路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暨教师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呈现新视角。


“五校一企联盟”是2021年五月由我校联合西安邮电大学、安徽大学、河南大学、山东工商学院、青岛青软晶尊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旨在探讨地方高校如何培养产业亟需的集成电路人才。此次会议,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卢光跃教授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有光教授,五校一企联盟代表以及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电子工业出版社等五十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