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术研讨】信息学院成功承办CCF青岛分部智能化软件技术及产业发展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1-08-01 15:24    点击量:

   2021730日,CCF青岛分部智能化软件技术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彭鑫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巩敦卫教授、国防科技大学董威教授、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教授、CCF青岛分部主席庞善臣教授、CCF青岛分部副主席黄振总监、CCF青岛分部秘书长王胜科副教授以及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科技大学、青岛滨海学院等科研院所和海尔、海信、青岛高信、科大有志、励图高科、青岛奥力普等企业的CCF会员5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CCF青岛分部执委、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军威教授主持。








18FD9


首先,刘国柱作为本次研讨会承办单位代表致辞,向各位专家及与会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智能软件团队建设情况,希望能够借助本次研讨会促进各高校、企业在此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CCF青岛分部主席庞善臣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指出此次研讨会更好地激CCF青岛分部的活力,对于促进学术成果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

1506C

1604C

本次论坛主要邀请了学术界的3位讲者作报告。来自复旦大学的彭鑫教授作了题为“基于大规模运维数据的云原生软件多维度分析”的报告;中国矿业大学的巩敦卫教授作了题为“进化优化与知识共融的软件变异测试”的报告;国防科技大学的董威教授做了题为“基于群智资源的程序智能化生成方法”的报告。

12274

17BAD

研讨会针对智能化软件技术及产业发展的最新研究展开,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人员对智能软化软件的技术需求、产业发展及后续研发需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整个研讨会台上、台下交互积极、气氛热烈并且注重实效,达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1F6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