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8-27 20:46    点击量:

8月26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学院院长刘国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主持。

30233

刘庆通报了学院疫苗接种情况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他指出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教师的努力,同时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警钟长鸣。同时,刘书记针对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正常教学秩序运行、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详细部署。

30E4C

刘国柱作动员讲话。他首先通报了学校中层干部会的相关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他指出,过去半年,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实现高质量发展。招生工作获佳绩,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学科建设获新佳绩,国家自热基金成功申报4项,王景景副院长和李海涛老师成功获评青岛市拔尖人才,取得历史突破。暑假走访企业,召开学术会议,对外交流合作获新发展,社会服务能力获新跨越,学院综合实力及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针对下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刘国柱强调,要聚焦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开局抢跑、起步冲刺的昂扬姿态,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要做好岗位聘任与职称评定工作,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申报虚拟教研室,做好基于兴趣驱动下的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提高学院学校的社会声誉。

副院长王景景介绍了学院的青岛市大数据科学与智能技术创新中心材料整理及进一步申报省级平台工作,副院长周艳平布置了教学秩序检查、开学第一周补考、毕业论文和试卷归档及课程大纲修订等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