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王景景教授入选2021年青岛拔尖人才

作者: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8-20 12:58    点击量:

近日,市委、市政府下发决定,授予297名同志2021年“青岛拔尖人才”称号,我院王景景教授入选。

undefined

据了解,本届拔尖人才共3507人报名参评,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行业初审、专业终审、公示考察等环节,最终产生了297名拔尖人才人选。

青岛行业拔尖人才计划,是坚持“行业领先、专业拔尖”原则,围绕教育体育、医疗卫生、金融财会、社科文化、现代农业、社会工作、专业技能、对外工作、基础研究等行业领域,选拔德才兼备、贡献突出、业内声誉较高的优秀人才,授予“青岛拔尖人才”称号。每2年评选一届,每届管理期4年,各行业类别及类别内选拔人数根据发展需要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