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新生健康走”活动

作者:陈冬莉 刘国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9-06 09:16    点击量:

在体育综合改革的背景下,为了响应党组织提出的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号召,同时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校园环境,熟悉学校每处建筑的位置,便于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新生健康走”活动。

新生报道完毕以后,在20级学长的带领下,21级新生一同参观校园。同学们有序整队,全员佩戴口罩,在举办活动的同时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每到一处,学长们都会详细讲解建筑名称和用途等,加深新生们对校园环境的印象。同时向同学们着重讲解了体育红色打卡点的位置和用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

此次绕校园健康走活动有利于推动实施体育综合改革,为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人的独特功能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