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冬莉 曲映楠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9-08 19:51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学理支撑,9月7日,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楼402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庆从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战斗堡垒、科学的理论武装、至纯的执政情怀四个层面分享了学习感受。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要着力在学深弄懂讲好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是广大教育科研工作者的政治责任。

院长刘国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院师生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学、深入学、持续学,力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指导工作实践。为推动学校、学院进一步发展汲取精神和行动力量。

通过专题学习,全院上下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体党员教师将精神力量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岗,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