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第十八届骨干竞聘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刘妍君、房依琳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09-12 17: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9月10日下午在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骨干竞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曲智强,团委副书记刘妍君、焦琛,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大会由学生干部刘伟伟主持。

团委书记曲智强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第十七届学生骨干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候选人提出要求:第一,要严格按照团省委要求保证优异学业成绩;第二,团学活动有特色,出精品,做到“有魂、有彩、有料”;第三,要培养大局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而不断努力。

此次竞聘采取“5+3”模式,即5分钟的演讲和3分钟的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部门候选人阐述了自己对于工作岗位的看法和认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

现场答辩环节由团委老师以及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提问,候选人反应灵活,对答自如,表达流畅,仪态大方,展现了信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各位辅导员老师也提出要求,希望学生骨干能够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能够结合和把握时政热点和学校发展大势,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团学工作更加有特色、有成效。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群众性组织,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于发扬民主,提高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竞聘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选拔出一支优秀的学生会干部队伍,协助学院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