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9-14 22:52    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刘庆主持会议。

会上,刘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刘庆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指引,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刘庆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读原文、悟原理,突出抓好各支部学习,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标看齐、对照落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烙印在脑海中、体现到行动上。二要广泛宣传、兴起热潮。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更好传承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三要认真贯彻、务求实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