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会

作者: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9-16 17:35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9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庆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上来,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刘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假期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和报备。要加强学生管理,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院长刘国柱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培养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等方面,全面强调了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关键作用,突出指出要以“四有老师”作为标杆,努力创建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科研创新平台。同时,针对今年推免制度改革作了讲解,并强调了推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来年推免工作的建议等。

朱习军老师通报了我校2021年推免工作整体情况并作了总结,对照《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手册》,为全院研究生导师进行了研究生教育管理政策讲解,并特别强调了毕业相关要求和科研成果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