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成功举行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刘妍君 曾捷翔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0-10 22:51    点击量:

为更好普及宿舍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同时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10月10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学院楼402会议室开展了“宿舍安全共担当,和谐生活共分享”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共有七支队伍参加决赛,邱康展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

187F42

此次比赛前期共有21支参赛队伍参加预赛,最终有7支出色的队伍脱颖而出挺进决赛。他们分别是大数据211,人工智能211,软件211,通信212,计算机211,计算机212以及计算机214。

46119

比赛伊始,主持人邱康展介绍了赛制和规则。在随机题环节中,参赛者通过趣味性抽签决定顺序,依次选择题组序号进行作答,并由裁判公布正误。各组准备充分,集思广益,比赛如火如荼,精彩纷呈。第一环节结束,参赛人员一同观看了宿舍安全宣传视频,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护意识,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影片结束,裁判宣读第一环节各组得分情况。在抢答题环节,由主持人宣布特定的词组或数字,首先于活动群打出口令的小组代表获得抢答权。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互不示弱,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97424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软件211以锐不可当之气斩获桂冠,获得一等奖。计算机212、人工智能211获二等奖,计算机214、通信212、计算机211获三等奖,大数据获优秀组织奖,比赛圆满结束。

1A3250

学生寝室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寝室文化,增强了学生的主人公意识,提升了对寝室安全卫生问题的重视,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于增进宿舍和谐、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