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学生组织成员工作技能培训

作者:刘妍君 王玉冰 张卓慧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0-18 13:44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信息学院学生会、助委会于9月25至10月17日在学院楼402报告厅分次联合举办2021级学生组织成员技能培训活动,培训由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及助委会组长主持讲解,2021级学生组织成员参加,共同进行交流学习。

30329

9月25日,学生会刘梦瑶为大家开展ps基本技能培训,主要介绍了魔棒、画笔等侧边工具栏工具的使用,并展示了图层选择与叠加操作等基础操作。

10月8日,刘梦瑶对pr操作技能进行了讲解。培训伊始,刘梦瑶特别强调设置自动保存的时间的重要性;随后展示了pr中的常用工具及一些快捷键的使用;最后为使视频效果达到最佳,刘梦瑶对视频整体的调整进行了详细讲解。

10月17日,助委会就如何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展开详细讲解。谢磊讲解了Word软件的基础操作,包括常用快捷键、页眉页脚设置、Word排版应对齐文案、恢复未保存文件、打印技巧等。高辰昊展示了Excel软件的基本功能,包括数据处理、美化完善等,并带领同学们对所学内容进行实践操作。王文晖介绍了PPT软件的操作技巧,包括背景添加、视音频插入、超链接操作、照片插入与排版等。

416A0

本次办公软件技能培训活动有助于2021级学生组织成员进一步熟悉工作,提升工作能力,以便更高效地完成团学工作任务。新征途,新起点,相信2021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定能乘风破浪,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