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研究生会骨干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杜咏慧 高宇辰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0-20 22:59    点击量:

2021年10月20日下午4点,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院研究生会骨干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雷静,院研究生会主席团,2021级研究生会全体新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杜咏慧主持。

会上,雷静老师对院研究生会主要工作进行讲解,指出活动要以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中心展开,同时对研究生会骨干作出以下四点要求:第一,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是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共同领导下,秉持“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以“服务群众、开拓创新”为宗旨,以学术研究为中心,以学习实践为方式,以团结互助为手段,以共同进步为目的,发挥引导作用的研究生组织;第二,研究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作为研究生会骨干,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个人规划,坚持学习与科研不放松原则;第三,无论是学习科研上,还是在青年大学习等日常活动中,作为研究生会骨干要切实发展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时刻保持积极心态;第四,在工作中要注重分工合作,有组织有目标,各部门协作共同完成任务。最后,雷静老师希望研究生会骨干成员们可以在研究生会的工作中能有所得,提高人际交往、组织协调等多方面的能力,成为一个优秀的研究生。

随后,主席团成员带领研究生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杜咏慧简单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并总结了研究生会的整体工作,介绍接下来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强调五个部门要联合开展工作,一起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也希望大家能够在研究生会工作中收获宝贵的经历,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人。

本次研究生会骨干全体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指正,明确了中心,研究生会阶段性的成绩鼓舞了研究生会全体骨干们的工作士气,相信在研究生会骨干们的努力下,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