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志愿者积极协同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排球赛顺利开展

作者:丛文翠 房依琳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0-27 09:32    点击量:

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青年教职工排球赛于10月19日起在崂山校区排球场开展,为了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同时为了切实保证比赛的顺利开展,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53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为排球赛场增添“信息蓝”的靓丽风采。

比赛开始之前,信息学院团委辅导员丛文翠召开志愿者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伊始,丛文翠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进行工作分工,以确保志愿服务的严谨性和完整性。其次,她强调要注重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包括着装的统一性,服务的积极性,在绿茵场上展现信息学院“蓝色活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的赛事志愿服务活动由两名院学生会骨干成员担任负责人,比赛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半小时到场进行场地布置工作,所有同学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场地的工作;记分同学根据裁判指令进行翻牌记分,场边同学协助裁判判断有无界外球;大家分工明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活动过程中展现了信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一面,是增强同学们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的有益实践。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并对此次活动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意识,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并且彰显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和优良品质,有助于鼓励同学们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学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