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作者:刘妍君 任万里 房依琳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0-24 14:54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爱体育,兴科大”的体育综合改革理念,促进各班级之间的友好交流,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一年一度的篮球赛事“迎新杯”比赛如期举行。10月24日上午,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在南苑篮球场落下帷幕。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21级辅导员郑开齐、伊猛老师出席本场比赛,邱康展同学担任主持人。

201ECA

7DC5E

经过层层角逐,集成微电子队、计算12队、软件12队、人工智能队四支队伍挺进四强,进行季军争夺赛以及冠亚军争夺赛。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帷幕。计算机12队首发开场,双方球员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在前三节的比赛中,双方实力相当,强强对决,人工智能队略占优势。最后一节比赛中,计算12队转守为攻,投进3分球,逐渐扭转局势。最终计算12队以45:40的优势战胜人工智能队,荣获季军。


70F8B


26752D1C8C51

 

 

10:30冠亚军争夺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赛场上,双方比拼激烈,队员间熟练地运球、传球,配合默契,展现出了不俗的篮球实力。中场休息时,学院拉拉队为大家带来了欢快的舞蹈表演,现场气氛达到了新高峰。下半节比赛开始后,大家都屏息凝神,共同期待冠军的诞生。队员们全部全力以赴,集中精神专注于每一次运球和投篮,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哨声吹响,激烈的比赛也落下帷幕。最终,集成微电子队以67:54战胜软件12队,夺冠比赛!

5998B

最终,集成微电子队荣获冠军,软件12队获得亚军,计算12队获得季军,人工智能队获得精神文明奖。集成微电子队员王慕晨获得总决赛fmvp,软件12队员张博钧获得常规赛mvp。

5792B

比赛结束后,21级辅导员郑开齐老师发表讲话,鼓励队员们发扬体育精神,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伊猛老师指出,希望大家能够从比赛中相互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至此,“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赛场上,同学们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和,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各专业相互间交流更加紧密,彼此间友谊更加深厚。同学们也因此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正如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所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当体育最终进入精神层面的构筑,涵养起文化价值,才能令人久远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