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体育舞蹈联赛选拔赛

作者:刘妍君 任万里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1-13 15:27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青岛科技大学体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打造“月月有联赛、周周有比赛、人人都参赛”的体育联赛格局,同时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体育生活,选拔优秀队伍参与校赛,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1月13号上午在南苑操场举办体育舞蹈联赛选拔赛。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信息学院2021级辅导员伊猛老师、校体育联盟负责人姜永康。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伟伟以及信息学院学生会骨干组成评委团。孙业婷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

2008A

本次比赛每两个班级组成一个代表队,各代表队在经过半个多月的艰辛排练后,都期待着一展风采。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和欢呼声中开始,首先出场的是花球组第一组:软件211212代表队,他们活力四射的花球表演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彩头。接着,花球组、爵士组、街舞组依次为大家带来了风格不同的啦啦操表演。各参赛队伍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在比赛中,参赛的各支队伍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展现了各班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142CE

12F23

最终计算211212班荣获一等奖,软件213214班获得二等奖,信息211212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体育舞蹈的喜爱之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体育生活,更展现了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