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国际软件学院第一届“青软杯”软件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作者:刘妍君 徐一可 路怀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1-14 17: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激发学生对学习的兴趣,1114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国际软件学院在信息学院楼402会议室举行“青软杯”软件设计大赛,来自20级、19级的软件工程专业、物联网专业学生队伍参与比赛。大赛邀请了物联网教研室曾宪武主任、软件工程教研室刘扬老师、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妍君老师、软件学院驻校刘文锋老师作为大赛评审。本次比赛由软件学院驻校老师徐一可主持。

27642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徐一可老师向学生介绍软件设计比赛的相关内容,增强学生对比赛了解和认识,从而让学生们能够随心应手,更好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争取更好的佳绩。此次比赛采用项目演示和答辩的形式展示作品。比赛开始前,小组内选取一人进行抽签来确定答辩顺序,按照抽签顺序,每个小组依次进行答辩,比赛开始后,参赛学生向评委老师介绍自己小组的成员和所做的项目,通过演示自己的项目,解释其原理和用途,阐述了作品的现实意义。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最终评审老师根据各个小组成员的表现现场提问并打分,当场得出比赛结果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大赛共设置了四个等级的奖项,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两组,优秀奖两组。

获奖奖项

获奖项目

小组成员

一等奖

失物信息智能管理系统

付子豪、陈钰琦、刘伟伟

二等奖

WS智能管理系统

苏海鹏、王荣玉

“擎科拓新号”基于蓝牙遥控智能小车

张骐、孙文涛、黎锐丁、李安琦

三等奖

图悦有道——微信小程序

曲育材、焦海洋、丁玉海

智能管理系统

王昊文、王同傲、张孟涵、张昊

优秀奖

物品智能管理系统

廉纪龙、纪文昊

图书馆自习座位及图活动室预约系统

甘志强、王嘉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