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展宿舍风采,彰学子德馨”宿舍文化节决赛完美落幕

作者:刘妍君 储淑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1-21 23:00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品位,营造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了“展宿舍风采,彰学子德馨”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并于11月21日在学院楼402报告厅进行决赛。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2021级辅导员伊猛老师,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伟伟、刘国豪同学及信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组成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活动由王振宇同学主持。

16ADC

宿舍文化节向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众多宿舍都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选拔,突出重围进入本次决赛的有:北八A108、北八A112、北八A216、北八A215、南九626、南九119、南一A307

1E13B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宿舍vlog展示和才艺表演。每个宿舍的vlog风格大不相同,但各具特色,温馨又搞怪。通过vlog介绍了宿舍成员,展示了干净整洁又富于特色的宿舍环境,以及宿舍融洽又和谐的氛围。其中北八A215vlog生动地介绍了宿舍成员的爱好以及性格特点,别具特色的搞笑才艺展示使得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南一A307vlog别具一格,展示了各种搞怪的模仿秀,突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在才艺展示环节中,歌声、舞蹈精彩上演,北八A108的一首《年少有为》彰显了宿舍成员们的凝聚力。南九119的《岁月神偷》曲调优美,赢得观众的一片喝彩。南一A307活泼可爱的歌曲和舞蹈令人印象深刻,活力满满,青春色彩十足。

所有宿舍的展示环节结束后,进行了听歌识曲的小游戏,其中北八A108宿舍的代表表现出色,接连答对多个题,游戏最后,刘毅同学表演了歌曲《永不失联的爱》。

13CFE

11579

12268

最后公布比赛结果,南一A307获得一等奖,南九119、北八A112获得二等奖,北八A108、北八A215、北八A216、南九626获得三等奖。伊猛老师,刘伟伟同学,刘国豪同学为获奖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宿舍文化节完美落幕。

15011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展现了积极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宿舍阵地的育人成效,今后希望同学们可以携手共创更加绚烂多彩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