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开展科级干部集体谈话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1-23 09:39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22日,信息学院党委开展科级干部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刘庆、院长刘国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副院长周艳平以及学院学工办、教学办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规矩,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党规党纪、业务知识能力学习,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坚守纪律底线,时刻筑牢对党忠诚、正心修身的思想防线;三是要注重团结协作,增强工作合力,争做讲团结、会团结的表率;四是要严防“四风”问题,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自觉从理念、德行、用权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时自省自律;五是要以学生为本,加强与学生间的思想沟通交流,学会总结凝练提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希望学院科级干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政治信念、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坚定的领导干部;要敢抓敢管,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做勇于担当的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把党纪党规作为一面镜子,常常提醒、时时对照,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与会科级干部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勤于工作、善于落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