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陈冬莉 曲映楠 张紫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1-24 18:18    点击量:

为强化“立德树人”的教育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信息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学院楼402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庆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要把日常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扎实的理论功底转化为科研成果,以科研促教学。他强调,当下疫情仍然较为严重,全体教职工要做到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岗位履职上尽心尽力,具体举措上落实落细,肩负责任上勇于担当;冬季来临,风雪天气增多,还应该注意交通安全。

刘国柱院长就做好岗位聘任与职称评定工作、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申报虚拟教研室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刘院长客观分析了学校教育教学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他强调要聚焦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重视兴趣驱动下的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随后,他就我院今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成果颇丰。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获优先培育博士学位授权点;通信工程专业及集成电路专业以优异的成绩推至国家争取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在教学成果奖的评选中学院本科组荣获校级一等奖一次、校级二等奖两次,研究生组荣获校级二等奖一次并推至省级。最后,刘院长希望学院全体教工继续凝聚共识,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