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与金家岭街道科大悦苑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2-06 16:31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实现党支部间优势互补,努力构建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6日,信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与金家岭街道科大悦苑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庆、院长刘国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科大悦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世杰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庆介绍了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并就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进行交流分享,刘世杰介绍了社区党支部党建主要做法、当前的主要工作和面临的主要困难等情况。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刘国柱代表学院党委捐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图书。刘庆书记表示,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双方结为共建单位,既是党建工作的融合,也是感情上的接近,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提升双方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未来双方将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努力实现“1+1>2”的共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