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2-14 18:31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工作安排部署,12月13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国柱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1-2024聘期薪酬管理办法》进行了介绍,对重点、要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教研室要对该分配办法认真研读,联系实际,提出合理建议;各单位要做好统筹工作,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单位工作量核算工作。刘院长强调疫情防控安全的重要性,要时刻绷紧防控疫情这根弦,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都要抓紧抓好;要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稳妥推进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切实提高师生防控知识、防控技能和自我防护意识。要严格落实人员出入青岛报备制度,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区等规定。

刘庆在会议中还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学深、学透,悟精神、明要义、知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二要夯实课堂阵地,着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充分利用好课堂主阵地,全面强化课程思政,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三要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必须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上还传达了全体老师参加齐鲁安全学习的通知,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观念,让师生更加了解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