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备课会

作者:刘妍君 朱湘澄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2-17 18:34    点击量:

备课是上好课的前提,是提高教学效率,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2月17日下午在学院楼434会议室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备课会。曲智强老师、惠保鑫老师、徐一可老师参加此次备课会。

5E667

备课主要围绕“关于学生技能探索”这一内容展开,在授课内容剖析、教学目标、教法与学法、教学设计理念、教学过程与策略等方面,徐一可老师清楚地阐述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曲智强老师提出,在授课时老师们可以利用雨课堂工具充分做到师生间的互动,及时获取学生们的信息,雨课堂也是老师们了解学生签到情况的良好教学辅导工具。在老师们的不断分析讨论后,发现并及时解决了教学时可能出现的课程模块时长不足、缺乏重点词标注等问题。

605C6

认真负责的备课不仅可以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实现资源共享,还可以提高教研和备课效率,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在本次备课会中,老师们各抒己见,力求在不断地交流探讨中达成最优化的教学共识。在研讨交流中老师们不仅在互相学习,也在相互促进,从而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