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子获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作者:刘妍君 荆广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2-24 15:39    点击量: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校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荆广辉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E879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以“青春自强奋勇争先”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青年学生群体中寻找一批能够在爱国奉献、志愿公益、自立自强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可亲、可学的身边榜样。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确定“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842名。

117EA

近年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培养一大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面发展的高质量卓越人才为长期目标,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青年学生中引领凝聚作用,助推信息学子全面成才。

353FE

人物简介:荆广辉,男,汉族,中共党员,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2019级硕士研究生。曾任班长、学生会副主席、研究生会主席等职务。多年来,他热心志愿服务,曾获评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中国科协年会优秀志愿者等20余项省市校级志愿服务荣誉称号。他成绩优异、工作扎实,曾获评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校级十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兼职辅导员、青科好班长、十大自立自强标兵等近30余项荣誉称号。他投身科研报国,先后发表EI论文一篇、专利2篇、软著4篇,负责项目《以“体”育人:高校体育教学模式新探索》入围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决赛,获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特等奖、最佳创意奖、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等近30项省市级科技创新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