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举办“传递冬奥精神,夜跑点亮青春”荧光跑活动

作者:刘妍君 高慧敏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4-21 22:46    点击量:

为传递冬奥精神,同时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在运动中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4月16日至4月20日在南苑操场举办“传递冬奥精神,夜跑点亮青春”荧光跑活动,此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

同学们积极报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分五次共计二百余人参加。参与同学在南苑操场主席台前集合签到并领取荧光棒,在引跑员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并跑步两圈后或签退,或参与寻找“神秘人”游戏环节,通过特征定位和专业问答来实现游戏的趣味性,成功找到“神秘人”的同学获得了精美笔记本作为奖品。同学们遵守秩序,牢记防疫要求,保持安全距离,在荧光中奔跑,在欢乐中锻炼,释放青春活力,展现了坚强拼搏的精神,彰显了信院学子的风采,将“爱体育,兴科大”理念融入到每一个脚步。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吸引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有助于推动中华体育精神在大学生心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