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举办“五‘羽’伦比,砥‘疫’前行”羽毛球比赛

作者:刘妍君 牟飞扬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4-25 22:50    点击量:

为传递冬奥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体育运动气氛,增进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4月24日举办“五‘羽’伦比,砥‘疫’前行”羽毛球比赛决赛。于佳蕾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1A330

为切实落实好防疫工作,工作人员在比赛前到场进行场地消杀。随后,比赛拉开帷幕,首先由羽毛球协会成员张乘阁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每场比赛分为五轮,依据赛前队长抽签,确定首轮比赛顺序,每轮比赛达到11分为胜,最终五轮比赛获胜次数多的一方获胜。最后选拔出来的队伍,凭积分确定冠亚军。经过前期激烈的比拼,最终进入决赛的队伍实力相当。比赛现场十分激烈,队员们不断跑位,挥拍,相互配合,得分,赢来场边观众的欢呼与助威呐喊。比赛进行至最后决赛时,三支高水平队伍凭借自身扎实的技术,将比赛的精彩推向了高潮。同时,裁判公平公正评判分数,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21F17

最终,“斗地组”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我是v神”队和“九牛一羽毛”队获得二等奖,“谁都打不赢”队、“嗨害嗨队”、“无敌战神暴龙”队获得三等奖,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展现了信息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进取的精神状态,有利于同学们舒缓心理压力,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