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4-26 18:59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402会议室专题学习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学习。

刘庆指出,开展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能够有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严明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作风保障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

刘庆就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刘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站在政治的、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积极参与专项整治行动,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明确专项整治的范围、内容、目标任务、方法步骤,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在抓严抓实上下功夫。要抓好宣传教育,增强行动自觉;要抓住整治重点,认真自查自纠;要抓实问题整改,构建长效机制。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求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部署、统筹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专项整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与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重点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带头抓好自查自纠、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