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点亮青春展风采”宿舍创意大片活动

作者:刘妍君 王芷涵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4-30 23:02    点击量:

值此建团百年之际,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构建和谐宿舍,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424日至29日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点亮青春展风采”宿舍创意大片活动,以艺术形式展现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

1F42D

活动中,各宿舍通过观看党史记录片、阅读《高举团旗跟党走》等党团书籍、在国旗下宣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等多种活动形式,充分发挥集体创造力,在活动中学习党团历史,将共青团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衷心表达了对建团百年的美好祝愿。

25804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团员青年对团的了解和认同,增强了自豪感和光荣感,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