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获得学校表彰

作者:吴鹏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5-03 12:44    点击量:

2022.4.22日下午,校工会总结表彰部署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综合考评获得全校第四名并且受到学校工会表彰。

张淑华书记对2021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教职工利益的代表,担负着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使命,一年来学校工会工作很有成效,在岗位建功立业、民主政治建设、先优培树、慰问走访、福利发放、教工权益保障、困难帮扶、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在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院级工会特色品牌创建、调动工会组织和社团组织积极性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突破,全省高校分类考核师生满意度评价取得优异成绩,她希望受表彰的学院再接再厉,力争在2022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妇委会主任兼工会副主席官杰主持会议,并对妇委会工作、工会女职工工作做了说明。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宣读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的表彰文件,高分子学院工会、机电学院工会、化工学院工会、信息学院工会、化学院工会、数理学院工会、高密校区工会、材料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后勤工会被评为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