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承办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

作者:刘妍君 王文晖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4-29 12:32    点击量: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2022年4月19日,青岛科技大学 2022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选拔赛正式举行,因为防疫工作需要,本次大赛采取了线上评审方式,评审老师信息学院各专业老师组成

本次大赛一共有105件作品参赛,来自信息学院、传媒学院、数理学院等多个学院,同学们借助申报书、PPT、视频演示等方式对作品进行了详解,评委老师们通过认真评审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25件。

5月将进入省赛环节,希望全体参赛学生能够全面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练好过硬专业本领,在接下来的省赛、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