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举办“提高专业素养,保护信息安全”计算机知识及信息安全竞赛

作者:刘妍君 李佳霖 姜雨坤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5-02 18:49    点击量:

为带动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信息安全知识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5月1日在明德楼322、明德楼422教室举办了“提高专业素养,保护信息安全”计算机知识及信息安全竞赛。此次活动由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主办,信息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协办,共有120人参加比赛。

17ADD

比赛方式为线上答题,赛题范围为信息安全保护知识与计算机网络技术,设有选择题和填空题。比赛于上午9:00开始,同学们专注于负责人所下发的题目,开始认真答题,比赛负责人也尽职尽责地为同学们解答登陆答题网站等问题。经过一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比赛完美结束。本次比赛王煜阳、尹乃成、伊俊飞、牟文健同学获得一等奖,邱郑思毓、李现利、喻尚琪、王玉冰同学获得二等奖。张靖晗、张茜茜、赵文武、张婷、王艳、刘嘉诚、赵欣荣同学获得三等奖。

1D61D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巩固了专业知识,同时有利于鼓励同学们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为促进学校信息安全领域的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