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爱要说出来,感恩不等待”母亲节感恩活动

作者:刘妍君 张婷 王玉冰    来源:     发布于:2022-05-09 21:11    点击量:

值此母亲节之际,为引导学生积极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唤醒学生的感恩意识,增强学生责任担当。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5月5日至5月7日期间举办“爱要说出来,感恩不等待”母亲节感恩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同学。

活动通过征集感恩作品,呼吁同学们以爱之名,献给母亲的一份值得珍藏回味的礼物。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编辑信件、制作绘画与视频、赠送花束、手工发簪、贺卡等形式,充分展现对母亲浓浓的爱,在一字一句、一件信物中,流露出对母亲真挚的感恩与祝福。通过活动,同学们不仅回忆了种种充满温情的母爱往事,感受到了母亲的辛劳与包容,也体验了制作礼物时,内心涌动的细腻绵长的情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母亲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细腻,也是无数次辗转低回的牵挂,趁母亲节,大胆地表达出你们对母亲的爱吧!浓情母爱,润物无声,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