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5-11 16:18    点击量:

5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庆、院长刘国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

刘庆对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详细介绍,围绕学院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细化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开展好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廉洁文化建设月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地推进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第一,守住底线工作。对学院的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二,全院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层党组织基本制度,及时上传灯塔在线,要把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扎实做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全面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第三,常态长效抓好理论武装,开创特色工作,全院各党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第四,重点突出建设基层堡垒,着力提升党建引领效能,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