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学校排舞联赛

作者:刘妍君 储淑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5-19 09:24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体育综合改革号召,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于5月17日下午三点半在南苑操场举办排舞联赛活动,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代表队积极参赛。

21225

排舞比赛前,学院进行初选,四十名学子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与本次学校排舞联赛。同学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几乎每天早晚都可以在训练场上看到他们的身影,一举一动显现着自信自强的风采。

200B0

排舞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舞蹈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振奋力量,展现了当代青年整体积极向上的风貌,又体现着青年所特有的蓬勃青春与活力。

1470A

此次排舞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青春活力的风采以及对建团百年的衷心祝愿,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艺术素质,实现了多方面发展与进步。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舞动青春,施展才华,张扬个性。梦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手中,相信信息学子在将来必定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