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

作者:刘妍君 曾捷翔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6-21 22:40    点击量:

6月21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学院楼402会议室举行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院长刘国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曲智强、信息学院2022届全体校友年级理事会成员、校友信息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惠保鑫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曲智强老师宣读了2022届校友信息员聘任文件。学院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筹委会代表国芸祯介绍年级理事会的筹备情况。根据学生自愿报名,经团委推荐,学院聘任丁一晟为会长,国芸祯为秘书长,58名同学为信息员。大会一致同意通过此项决议,刘国柱、王军老师为2022届校友信息员代表颁发证书、徽章。

 

随后,学院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会长丁一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感谢和不舍。“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他号召全体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扎根实践,牢记校训校风,发扬“科大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母校发展、促进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院长刘国柱在总结讲话中向各位校友信息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院聚焦新工科建设,已在国内外多个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现有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四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专业建设成绩显著。他指出,信院学子应当树立自信,对学院心怀骄傲,当然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学院每位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路上能够继续认真做事,扎实做人,“不管怎样平凡的岗业,只要坚持不懈,一定会做出伟大的成就”,用心做好联络工作,互帮互助,传承科大血脉,服务科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