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季|信息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刘妍君 刘玉倩 牟飞扬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6-23 22:47    点击量: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又到了毕业季。为给毕业生营造温馨、文明的离校氛围,同时引导同学们毕业后情系母校传承梦,志存高远展宏图。6月22日晚上7时,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并送去西瓜慰问,为毕业季增添了一抹温情。

518622

在走访毕业生宿舍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在祝贺同学们毕业快乐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在读研深造中钻研学术,不负青春韶华,同时对毕业生们的安全问题进行叮嘱,毕业生们满怀笑意接过西瓜,对学院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

623BE2

本次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关怀,为即将踏上征程的毕业生增添了一份温馨而美好的回忆。学子扬帆远航,师生情谊难忘。相信毕业生会带着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点燃青春之火。祝愿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