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6-22 23:00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

刘庆强调,第一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第二要组织支部特色活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第三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检查,切实保证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做到程序严谨、内容无遗漏,做好相关统计表格和会议记录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王军指出,一是各支部要深入宿舍中,多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专业学生所思所想。二是各支部要紧扣实际,引领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有序有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健全完善学院党建各项工作,加强党员教育,并结合专业特色和支部特点,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