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大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6-22 13: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的舆论氛围。6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主体责任,始终把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强网络阵地管理,引导师生网络言行,提升舆情应对水平,同时全院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的宣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要把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管好学院宣传文化阵地,进一步强化网络新媒体阵地的正面引导。三是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职称评审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