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信息学院党委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6-22 13:15    点击量:


为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帮助学院毕业生党员的走好进入社会的人生第一步。6月21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undefined

刘庆强调,第一全体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仔细重温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二要牢记青岛科技大学校风、校训、学风、科大精神以及橡胶品质,带着这种品质走向新的人生阶段。第三要时刻记得母校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殷切期望,督促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更上进、跟有担当的青科大人。

刘庆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从容不从众,做到知行合一。人生的路要越走越清醒,越走越明白。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做对国家、民族、社会有大利的事情,个人融入大局,人生才能从容,才能少出错多出成绩。二是留底线但不留退路。在政治上、人品上、做事上要有底线,听党话跟党走,做老实人,关心同学,关心集体,善意为人,讲效率有方法出成果,用奋斗换优秀前程和幸福的生活。三是要保持优秀。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