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希望小屋”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刘妍君 王伟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6-23 22:51    点击量:

为让闲置书籍开启一段有意义的旅程,在广大毕业生离校之际,信息学院于六月份在北八宿舍楼开展“希望小屋”图书捐赠活动。

162C76

学院提倡毕业生捐献闲置图书物品,设立“希望小屋”捐赠点,助力“希望小屋”建设,学院“卓越e+”志愿者提供相关志愿服务。信息学子们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以“自觉自愿、重在参与”为原则,为本次活动奉献爱心,用大家的点滴小爱,共同构建“希望小屋”!

3B58F

本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贫困家庭儿童的关爱,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江海,点点星光闪耀着希望银河,小屋承载的是孩子扬帆起航的梦想,每一份爱心都将会化为强大的力量!